close

我還是國中生時,

每星期的零用錢一定拿來買《公主》雙周刊,

漫畫連載讓我生活充滿著期待感!

這本月刊裡有一半國人漫畫家作品、一半是國外漫畫家作品,

2018-01-19 1  

雖然國外漫畫家作品很不錯,

但台灣漫畫家作品我更喜歡,

例如依歡的《碧海精靈》,這是她的第二部作品,

所以繪畫功力還在大幅進步中,不過作品內容很吸引我,

我第一個深愛的漫畫男角,也是到目前最愛的男角就是裡面的男二~米歇爾Q_Q (或稱米迦勒)

我因此也認識了天使原來還是有好多個呢…像大天使米歇爾在聖經中就是天使長,

看漫畫也是可以長知識的哦!

我媽很愛丟掉我的漫畫,

以後我如果有小孩,絕對不會阻止我的小孩看漫畫。

另外賴安的《戀影天使》、牟維華的《西比歐》也是當時我很喜歡的台灣漫畫家作品~

 

後來升了大學,學校附近沒有大型書店,所以沒持續購買,

直接升到研究所,有一次在壓力之下,暫時離開校園跑去市區,

逛了火車站附近的書店,看了書架上的漫畫月刊區,

找了一找發現《星少女》少女月刊有依歡的連載作品,還有依歡的新漫畫作品,

TCM202044  

所以心情不好就直接淘錢買了最新的月刊,

另外價格沒問之下直接跟店員訂一套依歡新的漫畫作品,

沒想到書到貨時聯絡我去取貨,結帳發現出版社有給折扣…可能前面集數是舊的關係有優惠吧?

不過回家打開《星少女》少女漫畫月刊來看,覺得感動,

感動的是…在日漫跟港漫熱度高的台灣,

為了維持收入,出版社都是引進很多國外的作品,

卻有一間出版社還願意堅持出一本全部由台灣漫畫家創作的漫畫月刊!

是全部!沒有像以前還有夾雜其他國外漫畫作品!

還有一本是《龍少年》,是少年漫畫月刊。

 

為了支持台灣優秀的漫畫家,

所以我持續N年購買《星少女》月刊到今年,

不過現在已經數位化了,直接線上看,

但很懷念去書店購買月刊,拿回家拆封欣賞的期待感覺…

另外也會購買單行本支持!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我們自己台灣的優秀漫畫家,

購買作品,才能支持她們繼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尼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